一坨宅

What a Hentai,一个沙雕~在各种领域反复横跳~

【博君一肖/ABO生子文】古代《后宫记》29

  肖母撩开车幔,从里探出头,被日光晃了眼,不觉打了个喷嚏。

  跟在车旁奉令迎接肖母的于公公被这个喷嚏惊得一跳,反应过来忙递上手绢:“哎呦,肖夫人没事吧?”

  “无事!”肖母婉拒了于公公殷勤递来的手帕子,问,“殿下还好吧?”

  “好!”于公公拂尘一甩,笑着道,“陛下对皇后可好了,两人整日整日地腻歪,奴才看着他俩都被齁得牙疼!”说着这就捂着腮帮子“嘶”了一声。

  肖母点点头,又缩回马车里。

  不过半个时辰,皇宫大门便摆在了眼前。肖母搀着于公公伸来的手下了马车,往四周一环视,惊叹了一番京城皇宫的金碧辉煌便被于公公带到了坤宁宫。

  坤宁宫是历代皇后居住的宫宇,自然比肖母一路上路过的那些普通宫殿精巧了数倍,单遥遥望去便让人瞠目结舌,赞叹其巧夺天工。

  肖母倒也没有太留恋皇宫里的景色,直奔自家儿子住的坤宁宫主殿。肖战站在屋檐下,身旁的王一博抢了宫女的活儿给他扇着风,不叫他热着。

  肖母走到二人面前俯身行礼:“参见陛下、殿下。”

  “起来,娘!”肖战过去把娘亲扶起,站在她面前一时竟不知该接些什么话。

  肖母起身自上到下好好端详了一番自己的孩儿,又看向站在他身后的王一博,喜道:“战儿啊!长大了,都快有自己的孩子了!我也要当姥姥了。”

  肖战笑吟吟点着头没又言语,王一博则在旁劝母子二人进屋叙话。

  坤宁宫主殿正央放着一块冰,用来降暑,肖母前脚踏进殿内便感受到一股凉爽,劳了身子一路的身子也顿时轻快起来。

  三人落座后开始闲聊家常。家常唠完便开始谈起蜀地的肖府尹。肖母总归是府尹夫人,对肖府尹是一点也不留情面,使了浑身解数把他从鸡毛蒜皮的小事说到国政大事,说得明明白白,栩栩如生。

  肖战见母亲谈论父亲时的那股劲儿便知父亲在老家过得还是很舒坦的。

  肖母赶了一路也是劳累,宫中又有不能夜宿的铁规矩,王一博便差人给自家岳母安排了京城上品府邸,准备让她老人家在哪儿住个几把月。

  肖母也是乐意地退下了。夫夫二人也回了内殿歇息。

  肖战侧躺在榻,身子卷成一个圈儿,青丝披散下来,中衣半遮半掩,明摆着让王一博好好玩弄一番自己。

  王一博倒也没着急,只是坐在榻边,伸手轻轻撩开肖战的散发,又轻抚一遍他的脸颊,操着蜀地方言,问:“娘亲来了,娃娃高兴不?”

  肖战身子不动,一双眼睛瞄向王一博:“高兴,当然是高兴的。”道完嘟起嘴,“我娘可是不知道我们当年干的浑事,别到时候说漏嘴了!”

  这浑事自然是指王肖二人年轻气盛在蜀地时未婚便有夫夫之实的事。

  当年两个人互诉衷肠,情到深处自然浓,受不了彼此的诱惑直接在肖府开了荤。王一博至今想起当年之勇都不禁感叹肖战功夫是真好。

  “知道了。”王一博俯身压下肖战,在他耳边用一种粘腻却自带撩人功能的声音问,“话说,我为什么要跟你娘说那些,我不会害臊吗?”

  “我就是怕~”肖战语气透着一股子撒娇,摆正身子躺在肖战身下闪着那双灵动勾人的眼睛,“我还是想念当初拘谨的你,进一寸询一次疼不疼。现在呢?!问都不问,抓到我就进去!”

  “这表明我熟悉你啊!”王一博留了一个吻在肖战的喉结上,有把手放上肖战的小腹,“孩子们啊!爹爹求你们快点出来吧!我要狠狠干你们的阿爹!都快等不及了!”

  肖战一翻白眼,搂住王一博的脖子:“我若没记错的话,两天前你便干了我一次啊!”

  “不够狠啊!”王一博似是在回忆,啧了一声,“孩子们在你肚子里,咱们俩都使不出全力!”

  “得了吧!你就想变着姿势的玩我!”肖战对他不留情面,一笑一扯便褪了王一博单薄的中衣。

  王一博意会,吻住了肖战,准备再来场疏通运动。



—————————————————————



晚上也二更~

我要不要今天开始开新坑呢~?

评论(14)

热度(55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