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宅

What a Hentai,一个沙雕~在各种领域反复横跳~

【博君一肖/ABO生子文】古代《后宫记》30完结

  转眼到了孟秋,天气转凉、坤宁宫里的几株老树叶尖开始泛了黄,花坛里的花儿也凋得寥寥可数。


  肖战坐在窗旁开窗望着天边渐渐远去的候鸟等来了于公公吊着嗓子使劲全力喊的一声通报。


  话音刚落耳根,王一博便着急忙慌打开殿门,向着肖战走来。虽然整日都被政务围得团团转,可这坤宁宫正殿似是有魔力,王一博前脚刚一踏进便浑身轻快,脚步轻盈。


  肖战想起身迎一下他,可无奈身子沉,未等他起身王一博便走到他身旁又扶着他坐了下来:“别起来了,坐吧!这都快九个月了!也不多休息休息!”


  王一博动作温柔,搀扶的同时偶然暼见敞开的窗子又细心关上,嘱咐道:“天儿凉了。不要总坐在这儿,容易染风寒!”


  “知道啦!”肖战握住王一博的手,点点头。


  这些嘱咐自肖战有身孕来便听得双耳起了茧。但好在此些千叮咛万嘱咐皆是出自王一博,若是换了一人,肖战早已是喊着骂着让他去闭嘴了。


  王一博满意地一笑,双手反握住肖战的手:“你看你,双手都如此凉了还开着窗!”


  “哎呀~”肖战抬眼撅嘴,一副讨喜的模样,“知道了!我只是想透口气而已!无事的。”


  在把肖战的双手搓热后,王一博摸了一通他柔软白嫩的脸颊:“每次摸都好软啊!”


  “还不是被你喂的!”肖战忍俊不禁,还假作生气地“哼”了一声。


  “战兄,你看你,我没说你胖啊!还有,我刚遇到你的时候脸上不也挂着一点肉吗?看看现在,肉都所剩无几喽!”王一博改了个方式,继续蹂躏肖战的双颊。


  肖战被他搓得烦了,双手抓住王一博手腕子,警告道:“王一博,我可是即将要为你冒着生命危险繁衍下一代的夫君,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这句抱怨似是戳在王一博的心坎上,让他一阵心疼担心,立马松手皱着眉头,吞吞吐吐地问了句:“战兄,我担心你!”


  “担心我什么?”肖战见他忽然丧着脸,觉着奇怪便问。


  “坤泽生子,哪个都是九死一生。更别提战兄腹中的是双生子,我怕战兄你……”王一博本想说“出事”,可觉着不吉利半道换成了“受苦!”


  肖战抱住他,拍了拍后背,安抚道:“区区一苦,我堂堂七尺男儿会怕吃他?!告诉你,我可是连你做的饭菜都能往下咽的人,能怕吃苦?!更何况为你生孩子这事,我能怕吗?”


  “嗯,懂了,战兄。”


  王一博听着他不太正经的安慰,心倒是宽了许多,可还是免不了担心,毕竟面前抱住自己的这位仁兄可是自己一生所爱,怎么舍得让他受一丝一毫的苦!


  肖战见他听了自己所言,安心地放开他,正准备与他再畅聊几番人生真理时,小腹一缩一沉,一阵说不明的感觉从那儿慢慢传至后脊。


  肖战放手的动作停滞,仿似被冻住的雪人,一动不动。等王一博发觉不对劲儿慌忙问他怎么了时,他才把双手收回捂在肚子上,颤颤巍巍地说道:“许是要生了!”


  话一出口,王一博在百慌中抽出理智,往殿外声嘶力竭了声“太医,传太医!”,又扶着肖战慢慢站起身,把抱不动肖战这一会儿事往脑后一甩,顾不得太多直接开了神力般抱住肖战往内殿中的榻上赶。


  自肖战产期将近,王一博派了两位太医三个产婆日夜守在坤宁宫,所以喊完不过一盏茶从烫变温的时间,于公公便领来了人。


  几位产婆子看肖战要生,忙把王一博赶出了正殿,不叫他进去陪着,说是有污秽会扰了天子的清视清听。


  殿里头的喊声俞大,王一博不过是被关在殿外一个时辰便急得砸门。


  于公公也是担心,但他也是信产婆子那一套的,想着决不能让天子看到什么不干净的,俯身劝着主子说:“陛下,殿下多福,无事的。再担心也是不能进去的啊!”


  这劝导声未落,王一博早已砸开了门进了殿内。


  几位忙里忙外的宫女见了皇帝砸门而入,不禁纷纷绕走开了一条道出来。


  王一博双腿下意识地跑向肖战,不顾几位老太婆的阻拦,一把甩开她们扯着自己的手,怒道:“朕即使立马死了也要现在陪着他!”


  他怒声带着哭腔,只要不傻不瞎不聋都能明白他此刻的心急如焚,产婆子也放弃阻拦,乖乖继续给太医打起了下手。


  王一博坐在榻边,把肖战抱放在怀里,一只腿垫在他身下。


  “你怎么来了?”肖战顾不得疼痛,给了王一博一个回应,“我没事的,不用担心!”


  王一博用袖子擦了擦肖战鬓间的汗珠一直重复着一句:“没事的,没事的。”


  


  肖战嘴角勉强向上一扬,还了他一个信任的眼神便不再说话,也没力气说话了。


  肖战整个过程,都是浑浑噩噩,半梦半醒,唯一记得的是自己腹部剥皮抽骨似的疼痛和王一博似有似无的抽泣声。


  虽然意识时有时无,但用力的地方肖战并未松懈,断断续续地使着一股铆劲儿。


  当听到产婆的一声“头出来了!”时,虚弱地身子不知哪儿重新来了力气,一鼓作气把老大生了出来。


  “男孩儿!”太医喜道。


  不过肖战肚子里还有一个,还得努一把子劲儿才能露头。可这一个小子够是让肖战吃足了苦头,疼着肚子休息了一下,又咬着牙使力。


  但好在胎儿并没有移位,也跟他的哥哥一样一股脑儿生了出来。


  “女孩儿!龙凤胎!”老太医接产了自己人生中首次龙凤胎,喜上眉梢地喊着。


  连太医皆是如此,更不用提兄妹俩的二位父亲了。


  肖战先是送了一口气,又被王一博紧紧抱住,差点没喘过气,拍了他一下:“放开,把我抱得太紧了!”


  王一博愣是慢了一拍才不舍地放开了他,放开时还兴奋地忍不住在他额间吻了一嘴。


  产婆把两个孩子剪了脐带洗干净后,抱在襁褓里送到肖战面前。


  肖战手有些颤抖,但并未妨碍他抱住两个娃娃好好端详。


  孩子刚生出来皱巴巴,粉得像两团生肉,丑极了,根本看不出人样。可二位爹爹却是把他们兄妹俩活活看成了天上的金童玉女。


  “戎占!琑一!”肖战对着两个小团子喊,又转首看向身旁的王一博:“咱们取得名字都用上了啊!”


  王一博不出声地点点头连着孩子们把肖战再次抱紧了怀里。


  此时,珊珊来迟的肖母听见里头的动静便破门而入,看了满眼的四口之家的新福。


  


  


  ——————————————————


完结撒花!!!!!!!🌸🌸🌸🌸🌸🌹🌹🌹🌹🌹🌹🌷🌷🌷🌷🌷💐💐💐💐💐💐💐💐🌺🌺🌺🌺🌺🌺🌺


稍晚一点我就开新坑~~


新坑预告:

晓星尘和薛洋的爱情~

还是熟悉的ABO和熟悉的生子~


  

评论(22)

热度(1174)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